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 自從新的手機推出後!!每款都是觸碰式的手機!! 以前拿iphone都是那種很厲害的設計師要帶的(mac給我的感覺阿!!!) 前幾天看到越來越多人配戴這款手機!!快變成國民手機款了!!! 或許未來說不定有個人特製的手機!! 那我就想要特製自己想要的軟體和硬體~ 有些功能對我來說打從八輩子也用不用的軟體~ 以上是個人心得!!! 附上最近很厲害的行銷手法~ 真詭異的歌聲~第一張雖然我也不太喜歡至少還沒那麼怪!!! 這當手機鈴聲應該會被打吧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