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阿!!很熱~~= =" 前幾天去麥當勞吹冷氣和畫圖!!好像全區的小孩子和媽媽都跑進去避暑和睡覺orz 下次要試著畫轉轉動畫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