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中秋節快到了!!免不了就是送月餅給親朋好友,再挑選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= =

一盒月餅就要花好多錢喔!!有的都只是吃包裝!!在現在包裝很重視的時代,有時候不注意看還不知

道那是不是月餅orz

 

以下是最近有收到的月餅照片

新東陽的月餅(鳳梨酥)

利用金色印刷去營造貴氣,也用印章去印讓整個畫面比較中式,但它的金箔會讓我想到有點日式,所以它也加了日文進去,讓整個畫面比較豐富點。但我的覺得這月餅太多元素卻無法把它的特色給張顯出來。

 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
內包裝和外包裝也差不多。

 

日出的月餅(鳳梨酥)

日出在台中還算有名的餅行,但它的設計總是讓我想到台式的普普風,顏色用的很大膽,但花紋卻相當的老氣,有點不知道它要走那種風格,但也成為一個特色,或許這也是年輕人喜歡的風格。但在顏色配色上讓我感覺到有點澀的感受,可能顏色的飽和度都相張的高。

 

 

 


 


讓我想到的綠豆槰


 這小包裝還算有意思。

 

以上是照別人的包裝來分析,因為我不是大老闆不可能收到那麼多月餅 orz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